日本新能源專家 為台灣綠能產業充電

您在這裡

首頁
版型:: 
年度:: 
活動介紹-第一段: 

綠色貿易是未來台灣出口成長重要動能,帶領企業拓展全球綠色市場,開創未來無限綠色商機,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貿協執行的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日前舉辦一場全球綠色產業趨勢論壇暨綠貿方案成果發表會,四家日本綠能產業霸主應邀來台,首度發表最新應用科技,豐富精彩的內容,吸引882位關心綠能產業發展的業者到場參加。

觀察綠能產業發展,貿協表示,日本擁有高端的技術,東協、印度等新南向國家,也因為政府政策支持,加上工業化快速發展,環保意識高漲,使得東協、印度等地成為下一個即將崛起的綠金商機希望之地。在環保意識推波助瀾下,各國針對各種產品設定的綠色驗證已成為進入該市場的鑰匙,由貿協執行的綠辦也積極蒐集國際商情、分析國際上主要綠色驗證,輔導並協助企業申請認證,取得各國「綠色身分證」。

 

來自日本的東芝燃料電池系統株式會社、碍子株式會社,率先在論壇的開場,針對綠色生活的根本—能源供給,提出了關鍵的解決方案。東芝燃料電池系統株式會社是東奧電動車首席燃料電池供應商,該商介紹其高效能燃料電池解決方案,實踐零排放氫能社會;日本最大電機製造商松下株式會社推出區域共生型能源管理,打造永續智慧低碳城鎮應用;全球最大鈉硫電池製造商日本碍子株式會社以陶瓷技術為核心,從能源儲存進階到能源再生;Panasonic株式會社與協和機電工業株式會社,則分享了各自以地域為基礎的能源管理心法。其中協和機電在東南亞的生動經驗,獲得不少與會人士共鳴。

 

活動圖片: 
輪播圖片: 
發佈日期: 
星期五, 十二月 21, 2018
活動介紹-第二段: 

掌握新南向國家綠色商機,推辦當天也安排駐外專門綠色窗口返台,針對印度的太陽光電發展現況、越南的水處理應用、泰國的環保設備需求三大商機,提出最新趨勢觀察報告。綠辦現場提供的新南向市調報告與攻略指出,儲能、節能、環保設備三大綠商機方興未艾,建議業者將市場調查、拓銷合為一體,由綠辦持續帶領企業拓展全球綠色市場,開創綠色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