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牌與製造商減碳承諾與策略檢索平台

近年全球各國重申2050淨零碳排目標,為響應綠色轉型,全球大型企業相繼採取減碳行動,呼應國際環境倡議。當國際大廠陸續響應綠色轉型倡議時,也紛紛要求供應鏈跟進綠化。如蘋果公司(Apple)的「供應鏈潔淨能源計畫」帶動臺灣台積電、鴻海等大廠加入氣候倡議組織,加速使用綠電。品牌綠色目標除了促使企業本身的營運減碳之外,更影響其採購決策及對於供應商的環保要求。

國際品牌對供應商減碳與環保要求逐漸提升,碳管理也成為企業ESG的重要課題。本平台針對國際大廠氣候目標、環保產品設計重點、永續供應鏈規劃等項目整理揭露,關注國際大廠的低碳永續承諾及對供應鏈的要求,協助我國業者布局自身碳中和路徑的規劃,並拓展潛在永續科技的貿易商機。

公司名稱(中) 公司名稱(英) 總部(國家) 產業別 國際減碳倡議 淨零碳排目標年 文件
下載
SBTi RE100 EV100 EP100

※註:本國際品牌與製造商減碳承諾與策略檢索平台,其搜尋排列邏輯依據品牌與製造商之產業別(依照中文筆劃由少至多排列) 公司名稱(依照英文字母序A~Z 排列)此兩項條件依序羅列顯示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