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綠色貿易專區」產品發表會人潮爆滿

您在這裡

首頁
版型:: 
活動介紹-第一段: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辦公室執行的「台灣綠色貿易專區」於本(104)年10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的「2015年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中再度展出。本屆的「台灣綠色貿易專區」除結合新一代的「台灣綠色商品Demo屋」外,同時徵集了陽昇綠能、台灣豐派、原勵科技、國恩工業、台灣節能膜、崑昱綠能、築寬實業和崑山科大等8家廠商,展出綠色能源、綠色建材和環保設備等產品。

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辦公室係為執行經濟部「綠色貿易推動方案」於2011年成立,期整合台灣的綠色能量,以因應全球綠色貿易的快速發展。今年是綠辦第5度在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中推出「台灣綠色貿易專區」,展覽期間並安排了11場次的產品發表會,吸引現場超過350位專業人士前往聆聽。由於專區整體設計及裝潢強調環保材質及節能設備,獲得大會頒發「最佳綠色攤位」的殊榮,並由台北南港展覽館顏木松主任親自到場頒獎。
 

活動圖片: 
輪播圖片: 
發佈日期: 
星期三, 十月 21, 2015
活動介紹-第二段: 

本屆「台灣綠色貿易專區」有來自國內北、中、南的綠色產業廠商,展品包含陽昇綠能的LED光導照明系統和台灣豐派的智慧節電系統、環保類設備包含國恩工業的塑膠機械回收設備(如破碎機和清洗機)以及原勵科技可廣泛運用於化工、石化、建材、氣力運輸、汙水處理等工業領域的奈米集塵器和負離子造霧機等,另外還有築寬實業的熱盾保溫隔熱材料、崑昱綠能的涵水磚與節能磚、台灣節能膜的奈米節能玻璃薄膜等各式綠屋頂、綠建材產品。本次也有學術研究單位共襄盛舉─崑山科大以中水淨化再利用系統提倡廢水再利用的環保概念。此外由綠辦精心打造的「台灣綠色商品Demo屋」,也是本屆展覽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

「綠色貿易推動方案」以國際行銷為主軸,透過輔導、培訓、推廣三大重點工作項目,協助台灣廠商因應國際環保趨勢進行轉型升級,以提供全球市場更多優質的綠色產品及服務,爭取綠色商品及服務貿易商機,歡迎業者聯繫洽詢相關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