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臺灣產品進軍2019德國太陽光電展(Intersolar 2019)

您在這裡

首頁
版型:: 
年度:: 
活動介紹-第一段: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籌組13家優質廠商赴德展出,協助業者爭取歐洲綠色能源市場。根據Intersolar Europe大會提供的最新數據資料顯示,全球將於2022年太陽能發電總量達到621.7GW,歐洲地區更於2018年底超過100GW,佔全球太陽能發電總量的六分之一。
今年台灣館展出太陽能電池及模組:如長生太陽能、上銀光電、聯合再生、達逸光電、愛能; 逆變器廠商:旭隼科技、蓄源科技;關鍵零組件如嘉貿光電、貿聯國際和政頂企業以及儲能廠商:加百裕工業、能元科技和矽谷能源共同展出一站式的臺灣產品。
「德國太陽光電展(Intersolar Europe)」已於本(108)年5月15日於德國慕尼黑新展館揭開序幕,今年邁入第28屆,為全球太陽光電領域的指標性大展,更是進軍歐、非大陸最重要展會平台。同檔期亦展出「電池及儲能系統展(ees Europe)」、POWER2DRIVE EUROPE及EM-Power,依主辦單位統計,今年共有1,300家參展商來自155個國家展出面積達6萬3千平方公尺,展期三天將吸引超過50,000人次參觀。
聯合再生能源由臺灣三家公司合併(新日光、昱晶能源和昇陽光電),是臺灣唯一一家同時拿到Bloomberg Tier 1和DNV-GL的模組廠商,也是唯一擁有經濟部台灣精品獎、金能獎(能源局)及VPC(標檢局)的國際接軌大廠,更是國內外中大型案場指定使用的品牌,看準未來家庭式(5kW以下)儲能系統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今年特別展出新一代的儲能系統,SUNNY系列儲能裝置,現場獲得其他廠商的關注。另外,能元科技為台泥集團的子公司,看好未來創能與儲能將是雙贏的綠電產業,並於展覽期間,發布最新的儲能設備,董經理更表示:現場國外大型設備商詢問高效能儲能設備的合作機會。參展廠商矽谷能源王總經理表示:今年光是太陽能儲能鋰電池出貨將首度突破 2MW,此次展覽邀請合作逆變器廠商蓄源科技一同參展提供完整一條龍方案,期待臺灣廠商能在這兩三年內在儲能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加百裕工業行銷處黃處長表示,自從美中貿易戰開打後,除了現有客户外也接獲不少歐美轉單的訂單。公司堅持使用世界前十大的鋰電池廠商並做嚴格的安規測試,才會在此波轉單效益下,得到國外客戶大量的肯定。在既有市場外,期待今年在儲能應用市場有不錯的收獲。
臺灣13家廠商一致表示,本年度參觀人數優於往年,且買主詢問度增加2成。並對台灣館的展示方式表示讚賞,以鮮明的桃黑配色及顯眼的TAIWAN字樣,讓參觀者快速識別位置並開啟洽談。
外貿協會每年於不同國家的展會籌組台灣館,鼓勵廠商進軍海外市場。除了明年將繼續率領廠商參加本展外,今年度下半年並有9月的「印度國際綠能暨應用展」及「土耳其台灣週」,相關資訊都定期更新發布於台灣經貿網的活動專區(https://info.taiwantrade.com/),歡迎廠商多加運用。

本案聯絡人: 
外貿協會產業拓展處 邱揮立處長
02-2725-5200#1500

本案承辦人: 
外貿協會產業拓展處 林國華專員
02-2725-5200 #1259
kennylin@taitra.org.tw

 

活動圖片: 
發佈日期: 
星期二, May 21, 2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