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產業聚落採購日

您在這裡

首頁
版型:: 
年度:: 
活動介紹-第一段: 

 協助業者搶攻綠能商機,外貿協會日前在台舉辦一場綠能產業聚落採購日,邀請印度、印尼、越南、土耳其及馬來西亞等11國新南向及新興市場21位專業買主來台採購綠能相關產品,現場並與國內茂迪、昱晶、元晶、昇陽光電等40家業者進行179場次的商機媒合會,促成逾2,946萬美元商機。

 來自杜拜的買主Bond Interiors,年營業額2億美元,是當地大型高端室內裝修商,此次來台採購智慧電表、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對捷仕佳實業的太陽能發電和照明系統,以及網星資訊的能源監控系統表達高度興趣;越南商Coteccons Construction JSC年營業額逾5,000萬美元,是越南前十大工程服務建設公司,看好越南綠能產業未來發展潛力,此次預計採購太陽能板,對昱晶、太陽光電所提供的品質感到滿意。

 

 

活動圖片: 
發佈日期: 
星期五, 六月 22, 2018
活動介紹-第二段: 

土耳其商SEISO Energy Corp年營業額2,100萬美元,去年參加後順利媒合到台灣供應商,此次看中台灣產品價格合理且品質優良,再度來台尋找太陽能板供應商,可望與昱晶、昇陽光電進行合作。

元晶太陽能科技盧副理表示,在綠能產業聚落採購日的活動中接觸到眾多潛在性的太陽能產業買主,透過雙方的洽談與互動,對產品的推廣極有幫助。此外,今年3月參加印尼台灣形象展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利用本次活動與當初洽談的印尼商Sentrima Group再次搭起橋梁,雙方約定會後參訪中科院研發軍民通用之綠能科技產品,進行深度的合作。

 外貿協會21日繼續帶領海外買主參訪太陽光電能源科技公司,加強買家對我國綠能產業聚落的印象。

 

新文露出: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4855&cat=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