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Energy Bar進駐信義區 為世大運注入滿滿的能量

您在這裡

首頁
版型:: 
年度:: 
活動介紹-第一段: 

  台灣綠色軟實力,進駐信義威秀廣場!由台灣多家綠色優質企業聯手打造的「明日電站Skynergy」,於2016年12月9日至2017年1月2日化身為Green Energy Bar,與全國人民一起迎接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為2017台北世大運注入低碳及永續的能量,向國際展現台灣創新的綠色整合精神。

 

  繼今年夏天在美國紐澤西州立自由公園亮相,明日電站Skynergy受台北市政府邀請參與「一起世大運 Run to 2017」宣傳活動,以Green Energy Bar的形象登場,作為田徑場終點的能量補給站,示意為運動員注入源源不絕的新能量。Green Energy Bar 整合太陽能、鋰電池、燃料電池技術、智慧遠端監控系統及環保綠建材,整合台灣節能減碳供應鏈,來表達「2017台北世大運」積極減碳的行動力,同時為世大運兩座新興綠建築場館揭開序曲!

活動圖片: 
輪播圖片: 
發佈日期: 
星期三, 十二月 28, 2016
活動介紹-第二段: 

  Green Energy Bar是一座可自由移動、採用再生能源的發電系統,依不同的使用情境及用電需求,提供市場客製化的服務。於城市,為市民提供電力使用的綠色選項,藉由提高潔淨能源與綠色建材的使用,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更具備為偏遠缺電地區提供電力之優點,以獨立發電站的設計,應用於緊急醫療站、電信基地台自行車租賃站及零售賣店等用途。

 

  本次「一起世大運 Run to 2017」的Green Energy Bar,融合低碳永續及綠色設計的思維,藉由本次世大運國際型賽事,為我國綠色產業爭取國際平台曝光機會。參與的廠商包括:永晴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美菲德有限公司、統達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紐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崴令應材股份有限公司、寰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佳芊橡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境永續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灣節能膜股份有限公司、華仕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池玻璃實業有限公司。

 

  在美國,2017年明日電站Skynergy將與美國電動自行車銷售前三大廠商Pedego Electric Bike合作,打造成電動自行車充電站,預計在南加州永續公園(Sustainability Park)示範運轉,提升台灣綠色的國際形象,也凸顯我國綠色供應鏈與服務整體輸出的實力。

.